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MO姐我永遠愛你\(≧▽≦)/

65412125454.jpg
5451421215.jpg


都要過新年了我還能收到快件真是太幸運了!!嘛嘛~好像也只有順豐不放假的說...
開始我還以為沒希望了要等到18號之後才拿到碟子呢...ORZ

啊啊~~我太高興了!MO姐我愛你~~~感謝你去了日本之後還能記得我~
感謝你給我的09年生日禮物...內牛...

今晚老媽回來又要駡了XDDD....管他的!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オーディションソング4弾
鈴木達央 「OLDCODEX 」重制版


入手确定!~撒花....= =~不过要等到3月=o=

  1. 2010/02/12(金) 17:09:02|
  2. ~敗敗敗!!++
  3. | 引用:0
  4. | 留言:2
<<[春節+情人節活動]俺樣!的寫字臺像小鳥一樣帥! | 主页 | 你別騙我還有童真!>>

留言

哈哈哈不客气=v=~
我连我朋友的都没买就盯着帮你买了XDDD~
我也以为会是很久才会到的,
结果邮递员好友速度!!(惊)
utano的东西自己也想要,但前两个没看到就看到了最新的碟和抓=v=~
嘛反正我自己败了职业男子了我无所求了!(喂)
09年生日礼物美吧=v=~
喜欢就好=v=~
  1. 2010/02/12(金) 17:14:05 |
  2. URL |
  3. MO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哈哈哈不客气=v=~
> 我连我朋友的都没买就盯着帮你买了XDDD~
> 我也以为会是很久才会到的,
> 结果邮递员好友速度!!(惊)
> utano的东西自己也想要,但前两个没看到就看到了最新的碟和抓=v=~
> 嘛反正我自己败了职业男子了我无所求了!(喂)
> 09年生日礼物美吧=v=~
> 喜欢就好=v=~


听乃这么说了我就更加感动了...
这游戏还没出CD就猛出真是囧~
不过天然的那月怎能不让我心动呢ORZ
  1. 2010/02/12(金) 17:23:16 |
  2. URL |
  3. 大號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89-94bc890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