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2010.02.24]FIGHTING SPIRITS-CONNECT

FIGHTING SPIRITS【豪華盤】


imageCAYD8MRY.jpg

CONNECT LACM-34689/

税込価格¥2,100/Lantis2010年02月24日発売

最上級の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性を追求する岩田光央と鈴村健一によるユニット、『CONNECT』待望のファーストシングル発売! きらびやかなまでにカラフルな楽曲を集めた3曲入り! 豪華盤はリード曲のミュージッククリップを収録したDVD付き2枚組です。

1.FIGHTING SPIRITS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田村信二
2.絶対鈍感あまのじゃく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田村信二
3.夕焼けセレネイド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渡辺拓也

Disc 2 (DVD)

1.FIGHTING SPIRITS (MUSIC CLIP)
2.TRAILER



FIGHTING SPIRITS【通常盤】
imageCATQKLY0.jpg

LACM-4689/税込価格¥1,500/Lantis2010年02月24日発売

1.FIGHTING SPIRITS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田村信二
2.絶対鈍感あまのじゃく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田村信二
3.夕焼けセレネイド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渡辺拓也


這人是誰=口=!我不認識...那不是鈴村...L家你去死!其實我一直有去Kiramune的官BO去看..
我知道他們有新動作了..但是封面怎麼那麼帥啊囧!剛剛跑去再看一次竟然有試聽了!噗..殘念
歌曲跟封面不符..果然試聽啥的最有愛的哈哈哈~這一期他們的風格很好看..宣傳圖也把我萌殺
了= =||||好吧..我坐等雜誌圖噗!


  1. 2010/02/11(木) 10:03:20|
  2. DRAMA/CD
  3. | 引用:0
  4. | 留言:2
<<你別騙我還有童真! | 主页 | 電腦你想順毛就去看看風早阿...包你順了TAT>>

留言

ミ☆

一瞬就被銷魂死了囧rz
  1. 2010/02/11(木) 10:46:33 |
  2. URL |
  3. 黒羽 #bJUwlyBs
  4. [ 编辑 ]

Re: ミ☆

> 一瞬就被銷魂死了囧rz

對吧對吧~~00這種風格很不錯的說=v=
  1. 2010/02/11(木) 15:44:55 |
  2. URL |
  3. 大號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87-0095101f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