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目标]下学期回归正道...

从下学期开始我要拾回DRAMA,,,内牛~~

我已经扔了将近半年的份了囧!!!!

小说反正该看的我都看了..只能等B/L,大人们快汉化嗷嗷嗷OTZ


于是首先我要处理掉几位声优~~= =~~

寺岛拓笃 野岛健儿 野岛裕史 鸟海浩辅 羽多野涉

有寺岛的原因是因为最近除了肉村之外我最萌就是他了XDDD(小狗音TVT

饼子嘛...其实09年就开始想要专攻他的DRAMA了,但是一直没实现...所以

这次我要实现去!!

饺子兄,我已经很有预感我听完Cold之后我会跌到在他牛仔裤下(喂= =

阿鸟,这人太值得吐槽了...不是喝醉被X就是喝醉X人..强忍爆笑..

wa子,这劳模..我继续专攻他去..


  1. 2010/02/04(木) 18:18:20|
  2. ACG一覽
  3. | 引用:0
  4. | 留言:2
<<[2009年搬運中..]對舊愛的祝福-善變到脫變的黑貓. | 主页 | 月宮林檎~更新voice!肉村你这只杀手...>>

留言

囧rz。

完全记不住寺岛的声音。
  1. 2010/02/05(金) 13:18:59 |
  2. URL |
  3. 链子 #-
  4. [ 编辑 ]

Re: 囧rz。

> 完全记不住寺岛的声音。

蛋毛兄也记不住你买了他的碟子=vl=
  1. 2010/02/05(金) 18:44:11 |
  2. URL |
  3. 大号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76-6fa5e3c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