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09搬運]かわいい悪魔、岚のあと 治愈的話還是這個好~

medium.jpg

恩..請允許我花癡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鳥小吉三宅你們太萌了!!!]
咳咳~好吧,廢話不多說- -.
說真的這是我4月最最最最期待的抓,看完漫畫后就更加期待了~畢竟小吉又要反攻了~而且是
阿鳥=w=阿鳥的抓我只聽過攻,所以對他的印象是挺攻的..
這抓是我去廣州途中聽的,太可愛了~小吉一出場的聲音,哎~~娘呀..太萌了~經過討論,小吉用
狐狸來形容你是最好的...可愛的小狐狸- -||||
聽的途中偶噴了N次,因為小吉的轉變太好笑了!以下的對話應該可以看出小吉有多狐狸了....

成濑枫太:假日的时候一起去看看电影,买买东西……
秋吉透:这样啊..(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成濑枫太:..上上床.
秋吉透:(嗯!?..)你刚才说什..
成濑枫太:我觉得要是秋吉同学的话,会站在同样的位置上看我.我想更加更加了解秋吉同学,想摸遍秋吉同学的全身..
秋吉透:嗯!?


只能說,阿鳥你真可憐,才沒說幾句話就給上了~而且是那麼的突然,偶當初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以為他們沒做,只是單純
的XXX..聽了抓和看了翻譯才明白原來一開始就做了呀..太快了- -||而且阿鳥意外的很遵從小吉的支配,偶還想他會蹭
多久咧~讓我最匪夷所思的是小吉一個假期就能張那樣囧!你也教教我增高吧...ORZ
整個故事都很歡快很可愛,小吉對阿鳥的愛雖然有點大男人,不過那也是一種很有愛的表達,我們腐女不正是要這種效果
么..哈哈哈哈..
阿鳥的受聲很誘人,浴室裡的自己XX棒的無話說,當初看漫畫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這段..嘛~小吉,長大之後的攻聲夠流氓
的- -..要吃人一樣~
斑目ヒロ的畫風挺抽的,不過很有愛.多出抓吧~~3U的初CP也是他的作品.一邊看漫畫一邊聽抓應該會達到很好的效果噢!

小吉的演技無疑是本作品第二大亮點,果然小吉你雙重人格演多了~那種流氓與正太之間的轉折,小吉你是眾聲優之中最
出色的!還有三宅桑,黑道嘛- -...突然之間變得這麼白癡也嚇我一跳~!不過也是很可愛的..平時多點這樣的演繹也不錯~
不用經常被人說恐怖..嚇到這麼多小DD

粗略的計算,偶應該聽了這個抓6次..

01.29的話:出續編的話就趕快再出DRAMA把~~~我等著呢..死大夫們先看看佐藤君多快又出了XDD


77888888.jpg

作者 日高ショーコ

キャスト

榊 正彦:森川智之
岡田一樹:中村悠一
美山洸平:鈴村健一


這抓我找了很久了,每次都下不成功真是無語死我..ORZ說句肉村你配的作品都超贊!這是肉村第一次被森森抱咧~
看封面看不出是年下攻吧,可是裏面的肉村是32,森森30噢~中年的上班族其實比打工的年輕人萌很多[個人覺得]..
故事平淡中帶給人很多的溫柔,也反映出了一個直男變為同性戀的心理歷程(雖然作品中不是很強調)比起這些我更
加想知道他們後面的發展(雖然那是不可能的TAT)劇中的洸平即00說過愛上直男是很痛苦的事情,很希望森森考慮
清楚,所以本人比較想看肉村以後是否能夠真正去面對這段感情.
嘛!那些都是題外話.演技方面也不用多說,依然是那個配啥像啥的帝王,依然是那個奶油一樣的肉村(毆)只不過00一出
現我就噴了,感覺非常穿越OTL..

01.29的話:這漫畫還有後續哦~一樣那麼的溫馨..不過小倆口是差點分手的了~到最後還是
大團圓結局,其中也有一點虐~看完之後心裡有些鬱悶...然後第二早上再看多一次就沒事了XDDD
  1. 2010/01/29(金) 14:10:58|
  2. DRAMA/CD
  3. | 引用:0
  4. | 留言:3
<<1月的最後一天就這樣被Lucky數字包圍了=v= | 主页 | [09搬運]その唇に夜の露、Hybrid Child 想要流淚就是這麼簡單...>>

留言

No title

逛逛街上上床摸摸身=///=|||
  1. 2010/02/01(月) 11:18:28 |
  2. URL |
  3. 黒羽 #bJUwlyBs
  4. [ 编辑 ]

No title

前年我听嵐のあと和窮鼠几乎是隔天聽的
兩個都真是有點像
都是受都是直男都是肉村(喂)
= =不過窮鼠的恭一確實有夠渣
一樹都好一點。。。。。

日高和鹿乃一直出下去就不怕肉村只攻不受了= =+
尤其是PUNCH噗
  1. 2010/02/02(火) 00:22:27 |
  2. URL |
  3. 魔子 #-
  4. [ 编辑 ]

Re: 阿魔

> 前年我听嵐のあと和窮鼠几乎是隔天聽的
> 兩個都真是有點像
> 都是受都是直男都是肉村(喂)
> = =不過窮鼠的恭一確實有夠渣
> 一樹都好一點。。。。。
>
> 日高和鹿乃一直出下去就不怕肉村只攻不受了= =+
> 尤其是PUNCH噗


那個是渣王了囧!~快來受吧...
我耳朵有點膩了OTZ
  1. 2010/02/02(火) 22:00:37 |
  2. URL |
  3. 大號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71-451839d7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