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2009.搬運-聲優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时间: 2009.03.15 02:29:00

繼上次MIKI之後,我就再沒有夢見過聲優了..
一直很想見到小吉,還為了夢見他而說出狠話~
說如果那晚能夢見他,我第二天就去捐100元= =||
我果然很幼稚...OTL
不過最後還是不能達成.....
於是日盼夜盼呀~終於讓我等到了!!!
看著別人都能一一夢見自己喜歡的聲優,我都不知眼紅了
多少次,之前還很希望夢見yusa的~不過看來我的愛還是不
行...
果然夢這種東西很奇妙,要不不來,一來就來個雙的,哈哈哈..
老天你太眷戀我了,,謝謝~~~
其實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太清楚那個夢到底說啥,不過我的
夢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夠[囧]!!!!
整個故事是钢壳都市雷基欧斯為中心,那晚就是跟某人抱怨了
一下谷山而提到這個動畫而已,沒想到竟然夢到了ORZ

其實是我接到指令要去打怪,噗!鋼那隊人還沒趕到,而有人就
叫我先跟蹤那隻怪物(話說那隻怪物好像水怪= =)
必要時可以殺!我就傻乎乎的跟去了...途中還跟鋼那隊人通了
個電話,還是夏尼德・艾利普顿接電話的,即谷山CV的那個花心男!
我說,老天!!我不要角色呀~~~我要谷山本人呀....那差很多呀~
之後我就一個人跟蹤那隻怪物到某座建築物,話說我當時是個菜鳥,
心裡害怕的要命,我還去跟它拼命?老早就被它發現了..囧
然後追著我噴水= =(那水被噴到可是會死人的,,)
最後幸好那隊人都趕到了,,不然我就慘了...

然後不知怎么回事,就轉去另一個場面了...在學校裡面的,下課之後
我一個人走出去..看到有一堆女的圍著一個男,心想什麽人這么拉風呀~
那人一抬頭,OH NO~我的媽,瞬間被殺到了...穿著一身簡潔而斯文的裝束,
戴著一幅帥氣的眼鏡..這能不讓人迷倒么...(快說是誰吧= =||)
羽毛,正是聲優界的第一美男子!!!WA呀~~~你真是太帥了...
無論什麽角度都那么令人瘋狂...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成為Fans之一的..
我跟羽毛正四眼對上了,OMG..我的心快要爆炸了!!!!
他對著我發出羞澀的一笑,然後慢慢向我走過來,我想那時我的臉肯定
爆紅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羞死人了(毆)
走到我面前,他就問我是幾班的呀?什麽科的?吃飯了沒之類的...
(噗!為啥像泡妞一樣,,,不過也好...你來吧,羽毛,調教我吧!PIA飛~~)
在跟他聊天途中,一把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我們的對話.
轉頭過去一看,原來是達央!!!!
跟羽毛的裝束不同,達央比較隨性邋遢,不過也不失他的魅力!
(我說,你們兩個在我的夢裡也要JQ?真是恩愛呀~~~)
又一個帥哥來了,,,再一次臉紅!!!我果然太沒節操了~~~哈哈哈哈...
達央看了一下我,然後惡魔般的一笑(啊啊~~太劇情化了...)
然後把手搭在羽毛肩膀上(鼻血...)
用有點挑撥的語氣對羽毛說[難怪在課室不見你,原來你又到處跟女孩子調情了.]
羽毛沒好氣的撥開達央的手,說[請你不要胡說了,我只是有事情要辦而已,并不是
像你所說的那樣...]
達央冷哼了一聲,說[是嗎?那還真是錯怪你了,不過到底事實與否還真只有當事人知道.]
羽毛無奈地嘆息,溫柔的雙眼再次與我對望,然後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就先走了,下次見面
的時候我們再談吧,拜拜..]
然後羽毛和達央就一前一後的走了.留下望著兩人背影的我.

我噴!!!我能yy下面羽毛和達央的劇情嗎?
原諒我是邪惡的腐女!!!
達央你太會吃醋了~~鼻血....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竟然能夢見如此邪惡的夢..
我滿足了!!這叫一箭雙雕嗎?
雖然沒有夢見到谷山真人,但我也開心了~~~
下次見面呀!!!羽毛說下次呀!!!
放心,我們一定會再次見面的~~~

最後,補給羽毛一句生日快樂!!!!

==========================================================================




时间: 2009.05.09 09:34:00

星期五,一向都是我黑色的一天..因為總是因為遲了一點點而搭不上車的.
然而,看來我的好運來了~連續一星期都發夢了,無聊而且浪費我寶貴的睡
眠時間.看來我身心真的好累...

然而,我又夢見聲優了,而且...是森森森森森森森森森森森森森森森森森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最近開始心態變了,嚴重喜歡大叔了,而且是以森森為標準,對年輕的
毫無興趣了囧..果然我跟同齡女生非常不同~她們喜歡的東西我全都不喜
歡,還很鄙視呢- -..厭世呀我...

好吧,我承認我睡前有y過森森他,真是太靈了,一y就能中!下次我也要y小吉
!我覺得要y,在夢中才能跟對方有更多的親密行動的..大家以後試試吧= =||

咳咳~那麼我就開始說我跟森森的甜蜜過程了(毆)
地點應該是在他家,我就跟他躺在沙發上,我在玩手機,他在看劇本,因為太無
聊了,所以我很囧的去騷擾他了.森森真的很溫柔,讓我躺在他的腿上,摸著我
的頭,跟我說[很無聊嗎?看電視也可以的..]我就說[不用,會打擾你工作的..]
然後我就跟森森的狗玩去了.
森森繼續在客廳看劇本,我就跟狗狗走到一間房間,進去一看,好多DRAMA,噗!
真是便宜我了,然後我就在房間快樂的聽起DRAMA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到了晚上了,森森叫醒我才知道我自己原來睡著了,然後他就讓我一起跟他
出去吃飯,一路上他都拖著我的手沒有放開過,超級甜蜜呀我的娘~~~~~~~~~~~~
吃飯的時候也會夾菜給我吃,還噓寒問暖的,接著我們聊了很多關於他工作的,結
果我什麽也不記得,,可惜了...
吃完飯,森森他說去逛街,然後我們搭計程車去了,車上我們拉著手相依著.沒有說
話,就這樣一直到下車.之後發生什麽我就忘記了TAT
應該到了很晚了,我們準備回家,結果中途遇見我媽!!!囧..這啥劇情呀/...然後我
媽就說搭我們回家,在車上我們誰都沒用說話,我很害怕老媽知道我跟森森交往,所以
就一直沒拉他的手,然而他還是會碰碰我,拉拉我..我就一直在看倒後鏡,怕老媽看到我
們的舉動...慶倖的是當時車內很暗...含著遺憾,這個夢完了...

因為這個夢,我整整春了一天,笑了一天.見到熟人就說我戀愛了噗!不過確實真的好甜蜜.
我一回想起那個拉手的情景我就臉紅了.昨天拉手的觸感還停留著,現在就沒有了.16年來
第一次發這麼好的夢了.樂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可惜就在夢中沒什麼對話,好想聽一次
森森對我說[我愛你]噢噢噢噢噢~~~~

=====================================================================

时间: 2009.09.12 15:33:00

2年前的暑假,那段時間也是在深圳小住.猿糞吧~第一次看的13L動畫就是鈴村跟谷山的.(就是那部F

女入門必看= =)第一次聽得DRAMA忘記是誰的,不過最常聽的是鈴村.好友要成為聲控,別人當時介紹

給她的也是1300的(噗)自然而然,鈴村也成了她的本命,我也跟她說了不少鈴村囧事.

結果那天晚上就夢見了鈴村.

毫無防備的被奪去了聲優處女夢TAT一輩子的糾結....好給不給,給了這囧人,偶情何以堪~醒來坐在

床上回憶,前所未有的囧感一湧而上,簡直就是欲哭無淚...雖說我也黑他好一陣子了(誰叫我入門的EVENT

都有他在,又那麼神經)但也不需要夢見吧囧..

夢是如此的-----

裏面我跟鈴村的關係大概是情侶,他開車載我去約會,後座我不知是誰,看不到臉,但感覺很像13和阿光= =

鈴村一邊開車一邊跟我聊天,可能我對鈴村的囧感反射到夢里了,偶不想鳥他...他忽然停車抓住我的手放去

他胸前說:"怎麼了今天?不舒服嗎?不喜歡的話要出聲噢."說完他輕吻我的手背.

夢到此為止.(絕無虛假!我一輩子都記得當時極其彆扭的感覺!)

我去死~~~~~~~~~~~~~~~~~~~~~~~~~~~~~~~~~~~~~~~~~~~~~~~~~~~~~~~~~~~~~~~~~~~~~~~~~~~~~

捶地100下!!!我的媽~~~從此以後我對他就產生了恐懼,DRAMA死也不聽他的,動畫也右耳入,左耳出.見面會

也是要有13在場我才敢去看= =我說如果當時鈴村吻的是13,也許我的人生都是為鈴村服務了OTZ

這種恐懼足足影響了我2年了,對他就是敬而遠之,就算被萌到了也死不承認~基本上除了丑之外對他我沒

什麽說不出口了囧.


=====================================================================


時間:2008年12月

這個有點記憶模糊了...小米姐無緣無故來我家住,他經常做些很討厭的事情.
偶也懶得理他,但是他又常常招惹我就是了- -////

某下午我在沙發上睡覺,朦朧中覺得有點呼吸困難,就睜開眼睛,結果沒想到
是小米姐在吻我....我一把推開他,問他爲什麽...
他什麽也沒說,就呆呆的望著我一會兒,就走了....

後面的就忘了....


=====================================================================


時間:2009年8月

地點也是在深圳,好像每次去了都會發生一些很奇怪的事情阿....
沒有劇情,我什麽也不知道OTZ

MS是一個大的游泳池,我和森森在水中相擁激吻= =|||||||||

不管回憶多少次我還是會臉紅啊囧!!!
  1. 2009/11/07(土) 03:45:06|
  2. 聲優Report
  3. | 引用:0
  4. | 留言:0
<<啊啊啊~~碟子終於到了=A= | 主页 | [2009.搬運-羽多野涉]希望真能如占卜所說,明年是大旺年!>>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7-2862c3fa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