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臨靜黨參上!]誰攻誰受都美好~反正不是自High!

未命名副本

這是上星期掛在BO上的版圖XDDD多美好的一對啊!在內在外~~~
但是昨天看到雜誌登上了石川和谷山(千秋X土岐)
的挨著照(喂= = 突發奇想就叫拉麵幫我PP~其實我只是想把他們拼起來就算的了...
沒想到拉麵這麼好人=v=

按日子算,我已經爲無頭瘋了快將1月了,反正現在只要看到無頭相關的字眼就不行了,
整個人N興奮!然後到處騷擾人,到處勾搭...
其實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在貼吧里蹲著,然後刷刷刷---------...
第四卷啊你啥時能出來TAT我等得很苦啊...我要看臨也被妹妹們欺負的場面OTZ
不知小靜是不是弟控呢=v=如果是我看無頭的Fans全都倒在臨靜那邊了哈哈哈~~~

不過還有很多東西要等,日本的同人圖啊,同人本啊...一宮你也去看看無頭吧!
臨靜是很好的題材哦~我可是很期待你的!貼吧裏面很多人都畫了同人,多數都是
臨靜的飯..不同是聲控我又不太想勾搭啊..貼吧是有挺多娘娘飯的,感覺有點白,
爲了不麻煩到自己還是不要這麼沒節操到處勾搭OTL

官網25號更新デュラララ!!DVD発売記念の限定イベントに小野也去,當時我就想
為啥有kamiya沒ONO嘛~結果一個星期后就更新
小野也去了哈哈~我就說嘛..娘娘在的話小野怎能不去!人家可是挺著夫妻招牌的呢~

如果臨靜叫我一聲去死!我可能真的會啊喂~不是開玩笑...真的很愛很愛了~~
[無法逃離的背叛]出來后我會不會變心啊= =||||||||應該還好吧喂!

  1. 2010/01/28(木) 23:16:43|
  2. デュラララ!!
  3. | 引用:0
  4. | 留言:0
<<[09搬運]その唇に夜の露、Hybrid Child 想要流淚就是這麼簡單... | 主页 | [完美小姐進化論]要是爲了J家就去吧,不攔..>>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69-d0e2cbaa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