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2009.搬運-羽多野涉]希望真能如占卜所說,明年是大旺年!

large.jpg

専属で愛して [羽多野渉×遊佐浩二,柿原徹也X小杉十郎太]
嘛~果然南遙的作品看不得= =|||實在太沒營養了..一路下來除了H還是H,感情的描寫也不過
如此罷了..漫畫看的我眼都花了,如果不是爲了yusa偶還真的不想去聽ORZ我最滿意的還是WA
看G片那時..比較好笑.接著就是柿子和小杉叔的.柿子絕對是個白癡受~太白癡了..看來你也
差不多到食物最底層了哈哈哈哈...

78788.jpg

淡雪[達央X羽毛X武內]
這抓對我意義重大!!因為我終於克服達央了~~可能我真的比較喜歡他的弱受吧- -|||特別是達央自X,我徹底萌
到了~很感動的一部作品,是我從廣州回家途中聽的,星期一回到學校還聽多一次.看來我是時候可以聽美人了..

54435434.jpg


ラ·サタニカ[立花X羽毛]
到這個為止,我是有點聽厭了現在當紅聲優的抓了,所以猛找其他的來聽,不過其實挺不容易的,因為時間長久的問
題,好多抓都下不到了TAT這抓偶沒聽懂,之後也沒看翻譯,只知道立花在裏面是誘受!

6545456.jpg


仮面の花嫁~弄花伝~[梶裕貴X羽多野涉X游佐浩二]
這抓囧了我一天..如果不知道聲優本人真的以為會是BG..kaji的偽娘透頂了..比kamiya還厲害= =+男扮女裝,而且還要帶面具,
最終還是屈服于羽毛的強X之下..可憐的kaji,一邊哭一邊叫痛,叫得我都心痛了TAT羽毛你也太忍心了囧!還一次不行再來第二
次OYL

5454354.jpg


誘惑レシピ 4[宮田幸季X森川智之,羽多,小野,鈴村]
前面3部我都沒聽就聽第四部,我果然很囧!寶寶的身世很慘~小時候哭的我心都碎了..森森在裏面是更年期吧(毆)

DOMUICAHIC79OCA450JLFCAG98K4UCANCAFMWCA71UVZKCAVCH221CASB77KZCAV4CEYUCANLXP0WCAFILPNTCAHTUFUVCAGFXM7.jpg


热情の槛で眠れ [羽多X安元]

最近我跟狗血很有猿糞就是了= =||||||||

21211221.jpg


アンバランスな熱[羽多X達央X鳥海]

這個絕對推薦!!!通過這個抓我完全對達央消除恐懼感了~~很有愛的一個抓噢~

232222.jpg

きみと手をつないで[羽多X武內]
爲了羽毛,爲了小武,我把這個日了!!我太高興了~多痛苦呀聽長篇...完全萌上小武了!在裏面是多么可愛的小白呀~
就這樣被羽毛XXOO了..

64544.jpg


便利屋さん[神谷X羽多X寺島X游佐]

喂喂~這東西隨便抓一個出來都會萌死人!!能不聽么?哈哈哈哈哈...小4你是小狗呀~~太可愛了~~

444442222.jpg


あかないとびら[柿子X羽毛X私市X平川]

柿子你這只綿羊~~=u=真是夠喜歡羽毛的~能啥啥就開心個半死了..我的天~私市你太有趣了!!聲音完全把我萌殺了!
私市和瓶子部份巨萌!!

908080.jpg


僕は君の鳥になりたい[鈴村X羽多]
hi~00,我們又見面了.好久沒聽你的了..一直在避免OTL這是一部悲劇,感情上處在一個矛盾而尷尬的地方.假如有續作,
我希望羽毛你能帶00他遠走高飛...

212dbe2b059c52d8e6cd4097.jpg


Rush![達央X羽毛]


噗啊哈哈哈哈~這抓真有趣..杯具的FT阿...

617dQPi2dTL__SL500_AA240_.jpg

愛と欲望は学園で5 成瀬誠X羽多野渉

這是我聽WA的最後一隻碟子,然後因為很多方面使我不得不拋棄DRAMA了囧.
我很愛這個系列,以前無聊的時候總會拿漫畫出來看的(深夜的時候XD)
這是一個無底洞阿!!!!可惜我還是跳進去了OTZ

繼菠蘿和小葉,這對就是我最最喜歡的一對CP了.不過漫畫到現在還是沒有讓他們對方
明確彼此的感情...我說快點讓我圓滿吧~~偶時間不多的說TAT

本人一直很喜歡小成的嬌蠻聲,所以他能單獨出一張真是令我內牛滿面阿...

怎麼說呢,偶一直很期待2010年的羽多野涉!那孩子的努力化成了不被磨滅的存在.


2010年「COLD SLEEP」、「COLD LIGHT」、「COLD FEVER」絕對優先!>




  1. 2009/11/07(土) 03:27:11|
  2. DRAMA/CD
  3. | 引用:0
  4. | 留言:0
<<[2009.搬運-聲優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主页 | 【無法無天無紀無章一周年生日快樂!】>>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6-4e379572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