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你們都是我的翅膀=3=

恩恩~~感謝所有人對我的愛戴撒...真是美好的17歲=v=
跟你們在一起的一年真的非常快樂~畢竟我們都是囧囧
的抽人OTZ
以下是同志們送我的禮物~~內牛,太好了你們TAT

7845454.jpg
峰哥哥送的章魚小妹
775555.jpg
武士道版章魚小妹= =
5475455.jpg
5745451.jpg
8574545.jpg
倒楣紅送的潘多拉之心畫集,腎美好XDDDD
85754545.jpg
混蛋不要臉的古蓮和ONO的傑克~~~~

600bca01a43d7a593812bb19.jpg
零蛋醬送的賀圖vvvvvv

還有小依給我翻唱了一首Destination...LOLI賽高!!!

最後是老媽昨天送的電腦哇哈哈哈哈~~~~~(CD自重)表弟送了兩隻喬巴..大哥是一張4G的手機內存卡.
5454554.jpg
454521212.jpg


  1. 2009/12/20(日) 12:49:04|
  2. 「三次元」的這個那個
  3. | 引用:0
  4. | 留言:1
<<[無頭騎士異聞錄第三卷]愛情啥的能吃咩= =? | 主页 | 也跟你这个混蛋一周年了=m=>>

留言

No title

来晚了还是要补一句生日快乐
大号你娘真是好啊啊啊TwwT
请向18奔跑吧>3<
  1. 2009/12/21(月) 16:36:26 |
  2. URL |
  3. MW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40-a2f6f5d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