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11年作為寺島飯的大圓滿( ̄▽ ̄* )ゞ

好久沒寫日誌了,用圍脖久了字數都給限定在140了= =+
大概這是今年的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了。

首先先祝賀寺島拓篤28歲生日快樂━━━(゚∀゚)━━━!!
27歲的你真的很耀眼,如陽光一般指引我們前進,我們
的源動力也是你哦w

昨晚被舍友們分了給寺島(?)的生日蛋糕....雖然很吵
但是起碼比自己一個人寂寞地吃好...她們也對我電腦壁
紙的寺島說了不少傻話OTZ(內容就算了連我自己都覺
得好傻逼...........

今早朋友問我,你老公(滾爺)生日那時你有沒有做得
這麼誇張啊....
↑說實話我今年八月我麻吉沒做什麽,頂多也就發發WB
科普一下罷了,不過早在年初我就說過不會做什麽的...
所以(嘛...
寺島跟谷山的感情我分得很清楚,口是說兩人都平等,
但是心裡說實在早分出勝負了(啥 基友們也有目共睹,
但是拋棄滾爺啥的倒真從來沒想過,因為滾爺可是讓我
振作起來的存在啊!
而且對於滾爺我有太多的遺憾了,多得讓我無法直視,除
了逃避....唉~

不過我有點慚愧..就是戰鬥力啥的難道在八月份用完了?
總之我刷屏次數好少囧(喂

寺島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特別的存在,沒有他大概我的
生活會超苦悶吧!而且會不斷地爬牆...搞得自己很累~
現在定在一個人身上,不求回報地付出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充實...對他...我大概已經算上偏執了吧,每次打開電
腦的第一件事就是check他的東西,無論多細微的事情
我都想知道,對他的名字也超敏感的.......總之碰上他
我就沒有理智可言了囧
(至少....我對滾爺少了那種偏執.....所以......揍)

也在其它地方說過了,因為寺島認識了不少朋
友,哭過笑過鬧過,那種感情在三次元是絕對沒有的,
至少在我的人生中不會出現,所以真的很謝謝寺島,
還有謝謝跟我共同應援寺島的你們。對我來說,宅急
便絕對是我參加過的聲優應援團令我最自豪的一個組織
(喂!其實你也就參加過幾個吧

2011年的慶生很成功!終於實現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錄製CD送給他果然很掩面咧.....期待當事人的反應啊..
不過要等到1月份的時候才能問呢....(つω・`)
10年的慶生我因為學業問題外出了大半年,無法上電腦
什麽的麻吉難熬,什麽也做不到眼睜睜地看著包工頭她們
累得要死要活真的很難受,雖說到了今年我還是什麽都沒有
做,還是廢材一枚...不過今年能在一起慶生真的太好了!!
哦哦~對了還有宅急便的一周年wwww
超級值得紀念的日子,記得那時候放假回到家立馬奔去建立
QQ群把同樣喜歡那傢伙的姑娘們都集合起來~然後也進行了
第一次的送禮行動....還歷歷在目呢這些事情.....
10年不確定的事情過了一年都變得明朗起來了,現在也建立
了論壇,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姑娘聚集起來,也許會更加累,
但能取得一定的成果是讓宅急便最滿足的(●´ω`●)

恩...往下的日子還長著呢!希望有更多真心喜歡寺島的人出
現!讓苦逼組更加壯大起來!二周年,12年的慶生....自己還
會在的吧......不管怎樣還是要加油!各種呢(

  1. 2011/12/20(火) 16:06:26|
  2. 寺島ヽ阿拓
  3. | 引用:0
  4. | 留言:0
<<2012年啥的放馬過來吧!!! | 主页 | [萌購REPO]森久保祥太郎・寺島拓篤☆☆☆&MISTY公錄四>>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174-493c1016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