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09.07.搬運] 老子灌肠(参上)+停电看Saint Beast 3rd Party

那个疾风奈奈呀~大家一定要看..偶看00戳S田下体已经笑喷N次了我..
果然这两对疯子是无敌的!NATE背的真熟呀乃們..虽然有点对不起13,但是这篇日志主体还是3300的说...

前天8点多在跟颜聊天突然狂風暴雨停電了囧..周圍一片漆黑就只有眼前的手提亮著,上天真是眷顧我呀TAT
幸好剛剛下完四聖獸的見面會,不然寂寞難耐呀////有點小感謝這個停電,不然我就會把見面會往後拖的說..
5年前的大家真是年輕,看完這個再去看如今大家的ZP,甘比昔日呀MINA桑...特別是00和森森,太感觸了我TAT
5年前的大家太可愛了!!我第一次看的聲優視頻也是四聖獸的說...當時是爲了誰去看的呢???
出演者:森森,阿光,寶寶,13,00,S田,阿鳥,JUN,小吉

寶寶真的是隨著年齡越高聲線越高唉~嚴重逆生長了OTZ
S田和00一直視若無睹地JQ,13你心裡的流淚吧(毆)我覺得00看見S田的時候就會變得很賤很毒舌,然後當13跟00
在一起的時候,13就會很賤..這是何等失態的鏈鎖關係呀|||||
除了上面的疾風奈奈和之前看到純情見面會之外,這個見面會是我看過之中最搞笑的了.四聖獸果然是神作呀~~~~~

現場的S田在那麼多前輩面前還是一樣的抽!咔咔咔跟00一起吵煩死了..再加上小吉的聲音簡直就是重現愛欲的劇情..
吵死了...||||每次我對S田說過最多的話就是[神經病]了= =|||
前輩們多無奈呀~~~腐女們的尖叫的分貝真高呀~~~~
現場DRAMA的時候,寶寶跟阿光的對話我也[哇哇哇]了!!!完全工口劇了不是么囧.不過阿光這腐男配得很開心嘛..

零(寶寶):路卡,我們不會輸給真(13)和猶達(石頭)吧.
[指的是當時TV版真彈琴的時候不小心劃破手指,猶達用嘴幫真治療](這集本人當年也看得腎雞凍呀!!)
路卡(阿光):你指什麽?
零:你真是壞心眼,很多方面啦..
路卡:這是當然的,零.
零:路卡...
路卡:零...(以下是無限重複地方名字)


撲撲~寫劇本的太棒了哈哈哈哈哈...以下還有更勁爆的說..凱(小吉)醒來去廚房,發現他的炸雞不見了,於是動員大家
一起找兇手..路卡只好運用他的秘訣來讓大家測謊..真乃的心裡劇場真是太工口了=口=
猶達:真,偶爾也一起睡覺吧..
真:阿,像從遙遠宇宙來的一記(高爾夫)輕打.阿~但怎麼會..
猶達:沒有什麽不好意思的吧..
真:是啊,竟然猶達都這麼說了..
路卡:不會吧..(略)你想跟猶達睡覺嗎?
真:哎~你在說什麼..沒有的事.!(萌死了13)
眾人:真是的,現在的年輕人呀..工口...

其實每個人的心里幻想劇場都很有趣.到了S田那裡我就整個人斯巴達了||||
路卡:最後是奇拉吧..
奇拉:哼,稍微有點怕呢..
路卡:要讀取你的內心我才更感到害怕(爆笑)
奇拉:阿.唔.阿~~(我說親愛的杉田先生,乃在大便么囧)
奇拉(變少女音):我叫奇拉,是個愛做夢的18歲少女..(略)

聽到我都寒了囧,不過大家都說對杉田來說這個是很正常的呢..果然S田的形象老早沒了哈哈哈哈...
問題環節的時候,S田說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就是在他說完之後大家都冷場了和看見女孩子哭..這時候被
00吐到一毛不拔了噗~完全是乃的錯呀杉田..(難怪人家肉村不理你了)

到了懲罰遊戲簡直萌死了!!!森森和寶寶要反串石頭,以下的劇情能說不萌么..(眾人選這個題目笑得多開心噗~)

題外話:唉唉~博愛真是痛苦呀..某群發了00 6月的單曲上來,很多人說不好聽,有的人還說[聲音就喜歡,唱歌就
免了~]太侮辱了!!鈴村這麼多年來一直在努力,只有眼瞎了才說這樣的沒RP的話.本人覺得00的風格一向如此呀~
屬於耐聽型好不好..我這個人就是太糾結了..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要幫00講話囧..明明我那麼怕他//(毆)
  1. 2009/11/15(日) 17:45:10|
  2. 聲優Report
  3. | 引用:0
  4. | 留言:0
<<[09.03.搬運] 第三屆聲優大賞=娘=偶還是去裸飄吧~ | 主页 | [09.07.搬運] 金色のコルダ 星奏学院祭1+2>>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16-812f998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