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09.07.搬運] 金色のコルダ 星奏学院祭1+2

原帖子:http://kishowcnfans.uueasy.com/read.php?tid=5

金色のコルダ 星奏学院祭1


等等等!!等星奏2的出來...很多人都說2沒1好~建議大家去回憶1先把~
剛重看完星奏1..哎呀呀~我就先說2年前的感謝先.
= =谷山一出來我心裡就在想[這人是怎麼回事= =|||]太囧了~完全雷到我了OTZ.
然後極可能的無視他,反正我也無視他這麼多年了..
然後萌到我的不是尾巴先,而是大名鼎鼎的潤姐!!!一來志水這個角色我本來就很哈~然後潤姐的
那一頭清爽的短髮和白色西裝真是萌殺我呀!!當時一看完我就奔去潤聲那裡註冊了...
然後我說現在潤姐你是怎麼回事|||快去剪頭髮呀~~現在想起志水身後的人是你我簡直整個人都中二了..
我看你本身就是一個冷笑話了囧..

再說2年後的感受:谷山還是一樣那麼OTL呀!!!~~~~回答問題的時候竟然說不良少年?我看你就真的是了..
開場大合唱的集體動作依然笑噴我(其實不管是光榮的哪一部大合唱的集體動作我都會笑死)..谷山你看你
那騷樣(毆)看到那把大黃頭我就心疼了-,不要染那麼多呀KISHOW~
尾巴你最可愛了!!果然你這個人就是抽!柚木最高!!你果然跟谷山那囧人最適合在一起= =|||
還有小西和石川~~偶已經完全是西餅黨的了,雖然~但是小西和谷山站在一起還真是看得我
春心蕩漾了哈哈哈哈~~小西穿西裝太帥了啦,石川也很不錯,你們兩個公認的情敵,竟然在合唱
的時候玩得那麼high~野島DD快插在中間(毆)
最近部份人在推土火||||||汗..我寒了..




================================================================

金色のコルダ 星奏学院祭2

俺們KISHOW一出來就騷味十足呀!~那扭呀扭..多可愛的一隻妖精(毆)
森田乃那動作久違了噗!MAMO你開LIVE開多了,動作慢慢變得這麼開呀囧..
溫柔到噁心了..竟然還跳舞!~但是你知道么..MAMO你那修長的手臂在甩的時候差點甩到偶家老兄(尾巴)了|||
誰是MAMO家的造型師,拖出去!!!

JUN,no,潤姐,偶尊敬你~我寫你多一點又何妨!好,潤姐,首先我非常欣賞你的裝束~這年頭會在那麼大的場合
穿成那樣真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那頭髮無人能敵呀~你剛飛車趕到現場的吧..讓你站在KISHOW和尾巴之
間實在太適合了,那藍色夠搶眼,非常鮮明的對比!GOOD!Very Good!突然再蹦出志水的正太音,此刻我內牛滿面....

綜合某人的話:粉蓝色的束腰运动服+飞车头+斗篷+9分裤=JUN

原來石川比內田高那麼多呀~還真看不出,內田腿那麼長還以為他也有石川那麼高..而且MS有點發胖了..
小西和佐藤醬依然是那麼強大的對比圖= =+
日野出場到講完話,F女們那聲[噢]~~~~~~~~~哈哈哈哈哈哈哈+100真是笑死我了..你那衣服很方便,亮到可以
照鏡子了~噗..現場DRAMA的時候日野的額頭紋真是動態~配上臉蛋簡直100分了!

再次覺得內田很帥呀~~ 如果再高一點,那麼站在小西和石川中間就更加美好了~~!!
不能看JUN現場CV志水呀囧...會被雷到..那個頭,我想女人也不會束這個頭了..
潤姐你那飄渺的眼神是誰教你的呀..那樣子不就像一隻少了條染色體的孩子么...
直到現在還是有點不能接受溫柔的噁心的MAMO,,,,我還是喜歡彆扭受...
火原和加地的吵架OTL MAMO你那塊布唉~還是森田可愛..
MAMO雞凍到連谷山和尾巴都出來說他了- -..
尾巴你肥了肥了..小心中年發福...乃的口頭禪又更新啦...

遊戲環節裏面.我附額...小西果然你是最懂谷山的心了,你們真是配合的真好~連石川都叫乃們
兩個一起戴那莫扎特的假髮= =.論裝束潤姐給我驚嚇之外,石川是最搞笑的了,竟然還穿全金色的
大長衣?那個耀眼度可不是一般呀~DIS2比1好看,好笑的地方比較多.而且最大的萌點是內田桑~
這人爆愛甜食,聽到勝出獎品是蛋糕就猛個站起來了哈哈哈哈~~~(谷山你笑得太大聲了!喂!)
還不惜把自己的嗓子喊啞了..喜歡的程度跟控高達的男人差不多= =+


對某人的圍巾星星眼~本人超愛豹紋5o(≧v≦)o~~谷山你不愧是聲優界的動物紋控,偶今年也去
買一條豹紋哈哈哈~~上一年我買了斑馬紋的說..

他們裏面還有一個戲劇,這個值得看呀~潤姐這個旁白的強,還順便整人噗~還有森田,MAMO還有伊藤都玩變音了,
就谷山還在那裡蹭~還有表演急口令,果然是專業聲優,但是除了谷山在那裡咬字了(BUT好可愛呀~~~~~全場笑噴!)
結尾森田,MAMo,谷山還來了個[nya]哎呀呀呀~~~萌死我了..
每個人都做了現場飛吻(現在這個很流行在見面會上= =?)伊藤的飛吻笑死偶,那動作哈哈哈哈哈~~乃在COS超人么...噗

歌唱部份(挑幾個)

潤姐,我看我應該把對你的感謝發去潤聲才對..(不被飯們毆死才怪!)恩..功力是不錯的了,但是那抽抽的動作和
那呆呆又甜蜜的臉,看到我整個發寒了


森田/伊藤
有這麼High么= =鑽褲襠都來了..

小西/MAMO
MAMO剛出場那側面還真像我今天畫速寫畫的兜下巴哈哈哈哈哈哈...活猴子~準確的看到了..
我再次看到小西那無奈的配合,從上一次看聲優年越,小西的搭檔是小野坂,要配合一個抽人實在
不容易呀~~小西你辛苦了...MAMO你就別再locking了,留到你的LIVE上吧..

MAMO
只能說這孩子他唱LIVE我很喜歡,很有感覺.不過加上locking的話我就傻了...

日野
這人唱LIVE也很棒!基本上唱現場能拉上去真的很不錯了!臺風比MAMO好多了~最感謝的還是作曲人~推薦!

內田/石川
不愧是成熟而且有魅力的男人,這兩人唱得我陶醉了=u=

MAMO/伊藤/谷山
MAMO,谷山出場對望禁止= =

MAMo/谷山
兩個都那麼能唱的人一起還不是全場最高!!!非常推薦~~~



ENDing的時候,不知是我平時懶得看見面會每位的感言還是真的很感動,金弦每一個都說得
很好~森田還說自己第一次參加金弦是32歲,到參加星奏2的時候已經38了,如果兩年後參加星
奏3的時候已經40了,說完石川/內田猛瞪他哈哈哈~

很多人說星奏2沒星奏1好看,我是覺得沒啥所謂~看你會不會找萌點和吐槽了.以上.
  1. 2009/11/15(日) 17:41:58|
  2. 聲優Report
  3. | 引用:0
  4. | 留言:0
<<[09.07.搬運] 老子灌肠(参上)+停电看Saint Beast 3rd Party | 主页 | GRANRODEO-12thシングル「恋音」>>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15-66fec155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