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GRANRODEO五周年結婚紀念(大霧)武道館公演決定!! ]

GRANRODEO 「5TH ANNIVERSARY LIVE AT 武道館~G5 ROCK★SHOW~」
 
5/3(月・祝)
5TH ANNIVERSARY LIVE AT 武道館
~G5 ROCK★SHOW~

48_1968_160e3cc97efe1a5.jpg

オフィシャル先行予約決定!!

詳細:http://www.granrodeo.net/index2.php


寫這日誌我用了半小時了= =..到現在頭腦還是沒有清晰..一片空白.
語言缺失啊..娘的說真的不知怎麼去反應這個消息,對谷山飯來說無疑
是個光榮到不行的消息..畢竟真的是第一位啊啊啊啊啊!!!谷山你替男
聲優們爭光了內牛滿面TAT
請L家的男人們去做嘉賓吧XDDDD545454545.jpg


沒實在感的原因真的好多啊..昨晚阿魔才問GR有去過沒,我說還不行呢..
如果去的話我就跟著去..沒想到才一天就給我公佈這個嚇死人的消息啊囧!!
娘的..如果我不是高中生我真的會去!
我以為GR會過幾年才去的啊..沒想到啊啊啊啊!!我是預言帝..最近的願望都
實現了囧!神啊~保佑我6月的學業水平測試過關啊..不過別把運氣用光了,明年
就杯具了....

四月的DVD+單曲..合起來11000日元= =|||||我啥也不知了,反正我不買.
只買單曲ORZ645447878788.jpg

LIVE的DVD不是很值得..武道館的DVD更加吸引..到時再說吧這個~!

武道館這個= =..其實我最最最在意的是那群LIVE控..沒工作的話當天肯定會有男聲優
去的!谷山疼的孩子們應該會去,就那麼扯上杉田組的..然後再扯扯..就出現JQ眾人了噗~
所以..羡慕在日本的親啊TAT

7878454545.gif

唉..今晚是個不眠之夜啊囧~
  1. 2010/02/27(土) 23:50:37|
  2. 谷下ヽ山庄
  3. | 引用:0
  4. | 留言:1
<<『第四回 声優アワード』08+09=DGS | 主页 | BLEACH BREATHLESS COLLECTION:05 檜佐木修兵 with 風死>>

留言

默默的收下那张图=A=
你快点帮我预言我能顺利在新环境下生存啦TAT
只要别预言二爷会开live就可以,我心理扭曲=3=
  1. 2010/02/28(日) 22:56:00 |
  2. URL |
  3. MW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106-08018c2b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