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死神Bl EACH斬魂刀篇補完]這年代擬人化還是最賣座的!

昨晚從大白反叛開始補到4點多,中途跟阿魔討論了許多劇情方面的(最後還被wa君的
女王PV殺倒在地ORZ)
原創劇這麼多篇,最萌還是斬魂刀了XDDD從最開始的情報出來知道谷山要去參一腳到
人設圖出來風死原來是一條泥鰍= =~全部人奔去吐槽的場景我還歷歷在目啊囧....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風死的戲份會有這麼多!!!多的我有點顯吵了OTZ嘛嘛~~他能這麼晚
才正式退場還真是要感謝谷山了(喂喂~~刀獸篇開始大概69和風死也不會那麼快走人的.

斬魂刀篇最萌的還是卡司~媳婦村正的肉村哎喲真是有愛死了..忠犬屬性好..好讓人噴鼻血
再來就是弓親的刀藤孔雀啊啊啊啊--!!(寺狗=w=)那死性真是拽的不行,對弓親一臉臭P樣猛
毒舌哈哈~
還推了弓親情何以堪啊!藤孔雀在我看來他最不爽的就是弓親不信用他,又不讓他展現在別人
面前所以一直對弓親很生氣吧~之前破面篇藤孔雀的能力明明那麼棒的說..弓親你也太蹭了=w=
那幾集是三兄弟都在,吉良還自攻自受去了(捶臺)

千本櫻和大白是最蹭的!~狀況看來會是千本櫻把大白推了...

新的OP/ED畫面是很不錯但是歌曲有點杯具了..後半部份回到現實世界雖然不錯..但是又要看見
那個死人織姬還真是讓我想打人!每次看死神最氣憤就是這個..裝個毛啊!你再裝也不會是女主的!
草莓是絕對不會喜歡你的= =..人家村正發生啥了你知道么!就一直說人家很悲傷很寂寞,突然淚流
出來..吐死囧!

  1. 2010/02/21(日) 22:07:09|
  2. ACG一覽
  3. | 引用:0
  4. | 留言: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Voice Actor Single-中村悠一 | 主页 | [天國少女補完]比流星花園還要猛了ORZ>>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102-79b007f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