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天國少女補完]比流星花園還要猛了ORZ

看完了..幸好我不是落下很多不然我還有其它動畫咋辦囧~
天國少女這部嘛..不會讓人留下很多的感觸啥的,就是所謂的薯片劇- -看看就算了的意思.
我最大的感觸就是我的尤金(小野)咋辦啊囧!!那人這麼美型大概以後也找不到可以配上她
的女人了..
不過尤金還好,沒卡爾(潤)杯具,每次花鹿有危險的時候他都不能去,人家尤金起碼還能親吻
到花鹿的臉,卡爾還真是連碰碰都沒ORZ還說除了花鹿之外再不會愛上任何女人.那麼就是
說卡爾以後要不就單身,要不就同性戀去= =|||||
乾脆卡爾和尤金XXOO算了..還有路馬蹄,最深愛的那個人(子安)死了噗~花鹿也得不到囧!也
只好跟他的皇兄孤獨的守在皇宮了囧!
立人你還真是罪惡啊!!!搶了花鹿讓其餘三人都同性戀去了噗噗~~

花鹿的搶親戲真是笑死我,接個人要用上直升機和武器|||||簡直比當年基拉去開高達救卡嘉
蓮還猛~~~
說到底所謂的男人不擇手段還不是因為不想自己一手提拔的人被搶走= =所以說啊...這部
動畫的另一領域的構成是[美少年養成](你滾~~!!!!

  1. 2010/02/20(土) 16:59:31|
  2. ACG一覽
  3. | 引用:0
  4. | 留言:2
<<[死神Bl EACH斬魂刀篇補完]這年代擬人化還是最賣座的! | 主页 | 坂本真綾「everywhere」>>

留言

= =!!!我的尤金……我苦命的儿啊……
这片前面看着挺搓的后宫片,后面还挺好看的,爬去看看漫画被那远古的画风囧到了。
我就是喜欢尤金这种傲娇+充满禁欲色彩的美人呐!(握拳)
  1. 2010/02/21(日) 16:45:43 |
  2. URL |
  3. AKIRA猫猫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 =!!!我的尤金……我苦命的儿啊……
> 这片前面看着挺搓的后宫片,后面还挺好看的,爬去看看漫画被那远古的画风囧到了。
> 我就是喜欢尤金这种傲娇+充满禁欲色彩的美人呐!(握拳)

剛開始播的時候我看中的是浪川妹子的路馬蹄的..後來
別人劇透跟女主是有親戚關係囧~左看右看還是尤金最有愛
了ORZ
  1. 2010/02/21(日) 22:18:27 |
  2. URL |
  3. 大號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kishownameina.blog126.fc2blog.us/tb.php/101-58cf777a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