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の洋蔥!-ˋ寺島魂ˊ

滾爺團參上!

携帯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ドラマ&ノベル「大和彼氏(ヤマカレ)」

当方では珍しいんですが、携帯コンテンツ記事です。だって豪華なんだもの!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なんだもの!リンク先はPCサイトになりますのでご注意。

●携帯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ドラマ&ノベル「大和彼氏(ヤマカレ)」

 公式→『大和彼氏(ヤマカレ)』公式サイト | ~恋愛ゲーム×携帯小説×男性声優3Dボイス~
 2010年8月より配信スタート、以下スケジュール
 2010年 8月-渋谷統(梶裕貴)、 大嶺虎丸 (谷山紀章)、千歳冬馬(松原大典)
      9月-南城蓮(新垣樽助)
      10月-結城静也(神谷浩史)
      11月-一宮礼央(岸尾だいすけ)
      12月-遠野雪緒(高橋直純)
 2011年 1月-高岡矢太郎(小野大輔)
      2月-芦屋縁(鈴村健一)
      3月-古賀大河(置鮎龍太郎)
 アニメロミックスより月額315円にて、各キャラ第3話まで無料配信
 主題歌アーティスト:GRANRODEO


  1. 2010/06/12(土) 23:58:20|
  2. ACG一覽
  3. | 引用:0
  4. | 留言:0

最近在沉迷的事...

一.國內同人文

大概是從五月初開始再次關注的,初中的時候也看了不少火影死神網王的,後來不知啥原因沒看了OTZ
有時候上課太無聊了真的跑去貼吧看了(小孩別學!結果一看就停不了了哇卡卡卡~~~國內的同人文,特
別是長篇系列的,完全不比出過書的差= =+
最近開始轉移到其他CP上(蒼紅啊,基奧啊,家教什麽的)不得不提白蘭X綱的文||||好多監禁系列囧!!!!
不過我還是最愛靜臨的XDDDD

二.是-ZE

之前停看漫畫很久了,於是上星期我爆發了= =+連下幾十部BL漫..管他狗血還是毛!下了再說(喂!
於是..我碰了我之前一直沒碰的是-ZE因為之前我很懶..要一個個去下真的覺得痛苦了所以一直
無視了這個...不看還好,看了就杯具了=口不愧是名作,弄得我糾結了一星期啊啊啊我的媽!!!

三.中村明日美子

沉淪在老師獨特的畫風和故事中...直入人心的故事結構,巧妙地描寫出人性黑暗的方面...虐也好~
甜也好~都讓我沉寂當中啊...

四.ヤマシタトモコ

此老師也好威武啊啊啊啊~~~我又在瘋狂地下她的的作品了ORZ
也有一些作品抓化了...而且都是些好作品TVT(推薦哦~~~

  1. 2010/05/22(土) 22:18:39|
  2. ACG一覽
  3. | 引用:0
  4. | 留言:0

2010年四月新番觀看列表

黑塔利亚 Axis Powers 第3期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薄樱鬼

迷糊餐厅

荒川爆笑团

无法逃离的背叛

大振愈來愈有愛了,第2話花井帥死了=333=
薄櫻鬼會追下去的說不想無視自己想聽聲音的心情=.=
Working很萌~最主要夫妻檔也在那啊啊!!!
荒川很囧很腦殘..嘛..新房嘛...
背叛怎麼也會追下去的OTZ這個片子讓我感覺自己在看舊時代的腐片..果然是cast太強大的關係= =+



江户盗贼团五叶



会长是女仆大人
最后大魔王
Angel Beats!
逆转监督
亲吻姐姐
闪光的夜袭


這些都是搖擺不定的= =..一個不注意我又扔了.
魔王挺不錯,但還是女人太多聽得煩了!
親吻姐姐這個尺度有點高了= =||||爲了我的心靈健康著想這個片要好好考慮(毆
閃光笑死我了..聲優果然是強大的生物噗噗~~~



  1. 2010/04/11(日) 03:39:17|
  2. ACG一覽
  3. | 引用:0
  4. | 留言:0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夏季大赛]西浦一眾愛死你們了wwwww~~~

17643c019e4215387aec2c25.jpg
兩年了吧?終於等到他們回來了啊啊啊啊啊~~~
西浦賽高!!!前陣子把EVENT翻出來了重看~果然肉村就是大萌神呀!
第一集雖然沒太多的臺詞,但是阿部一出聲就治愈到我內牛滿面了TAT
谷山的花井大媽兩年後再看還是那麼有大媽感喂!小翼的廉廉還是那麼的綿羊~~~~~
下野的田島剪毛了,還是以前的好看,一如既往的愛粘著廉廉呢vvvvv
一放學就飛奔回來下!速度非常的帥毛XDDDDDD前陣子看到了劇透..廉廉MS黑化了..
小翼這孩子又可以攻一回了= =+恩恩~期待哈哈哈哈哈!!~
果然四月滿滿的激情咧!!!~~~~~

4444677775552222.jpg

你們兩隻笨蛋對視幹嘛!=w=阿部在瞄你哦廉廉XE

  1. 2010/04/02(金) 21:05:11|
  2. ACG一覽
  3. | 引用:0
  4. | 留言:0

[會長是女僕!]還是那句..還我原cast!!!!!!!!!!!!

79cdf92534ba261dd50742d2.jpg


Cast
  鮎沢美咲:小林沙苗
  碓氷拓海:杉田智和
  幸村祥一郎:下野紘
  白川直也:吉野裕行
  更科郁斗:柿原彻也
  黒崎龙之介:中村悠一
  兵藤葵:甲斐田ゆき
  兵藤さつき:田中理惠




【CAST】
鲇原美咲:藤村步
碓冰拓海:冈本信彦
幸村祥一郎:椎桥和义
花园樱:花泽香菜
加贺静子:小林悠
白川直也:市来光弘
更科郁斗:寺岛拓笃
黑崎龙之介:细谷佳正
五十岚虎:铃村健一

兵藤葵:五十岚裕美
五月店长:丰崎爱生
穗香:阿澄佳奈
小昂:植田佳奈
惠理佳:伊濑茉莉也

噴得嚴重= =,慎入!

...继续阅读
  1. 2010/04/02(金) 19:40:37|
  2. ACG一覽
  3. | 引用:0
  4. | 留言:1
下一页